新婚之夜在「染血刑房」中度過!她嫁去當聖戰士新娘 老公還連換2任

▲▼(圖/翻攝自fdesouche.com)

▲德瑞亞跟恐怖份子結婚生小孩。(圖/翻攝自fdesouche.co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化名為德瑞亞(Derya O)的女子來自德國的一個土耳其家庭,從小就不是一名聽話小孩的她,與敘利亞的恐怖份子聯絡上後前往敘利亞,並成為一名聖戰士新娘;到了敘國的她,與當時聯繫的恐怖分子結婚,但新婚第一晚竟然是在一間前身為酷刑室的地方度過,一旁還掛著鍊條跟充滿血跡,讓她不可置信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德瑞亞先前透過網路,跟一名德國皈依伊斯蘭教的恐怖販子馬里奧(Mario Sciannimanica)聯繫上,兩人聊了許多有關為何會想進入伊斯蘭教的原因,並達成協議要結婚。2個月後,德瑞亞離開了德國前往土耳其,並利用人口販運的方式到達了敘利亞邊境。

德瑞亞表示,馬里奧第一次出現時穿著軍裝,留著鬍子,身上還背有武器,看起來又帥又棒,隨後她們被安置在一個前酷刑室裡度過新婚之夜,不過該間房間的天花板上掛著鍊條,牆壁上又有鮮血血跡,一切都讓她十分害怕。

從那時起,德瑞亞被迫穿著可以將全身罩住的罩袍波卡(burka),而且她也認知到自己的思想,與這些已經態度扭曲的伊斯蘭教人士不一樣,她之所以前去敘國的目的是想幫助當地的兒童。

2015年,德瑞亞跟馬里奧在伊拉克生下一名男嬰,但兩人卻因為不斷爭吵而分手;隨後她受到另一名同為德國恐怖份子丹尼斯(Denis Cuspert)的追求,然而她最後拒絕該名男子的求婚,而是嫁給一名比利時IS指揮官薩拉胡丁(Abu Salahuddin)。

不幸的是,薩拉胡丁在婚後2個月,遭到無人機擊中死亡,所以德瑞亞又回到第一任老公馬里奧的身邊,但馬里奧也在隨後遭到指控在伊斯蘭國進行間諜活動,遭到其他恐怖份子處決身亡。

在沒人可以依靠的情況下,德瑞亞選擇利用人口販子逃離伊斯蘭國境內,越過敘利亞回到土耳其邊境;她在2017年夏天遭到土國關押並引渡回德國,至今因為被認為是伊斯蘭國恐怖份子的一員,遭到調查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