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我們在新墨西哥州築了一道強大的圍牆!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華盛頓郵報》因為科文頓學生事件遭求償,川普總統今天抓住機會,砲轟主流媒體習慣於編造沒有事實根據的故事,宣揚對他的偏見。除了《華郵》之外,川普再度點名《紐約時報》也是「人民公敵」。另外,川普也重申加州高鐵浪費錢,要州政府把經費還給聯邦築牆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獵巫行動可能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醜聞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馬杜洛政權,放了你的人民吧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全民公敵!為何媒體攻擊共和黨,還能逃過懲罰?

▼ 我已經指示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不要准許穆薩娜(Hoda Muthana)回國,而他也完全同意!

▲▼ T

▼ 我們剛剛在新墨西哥州築了一道強大的圍牆。在2019年1月30日完成– 比預定的提早了47天!還有許多英里正在建造!#完成圍牆

▼加州希望透過大幅縮短距離,來縮減他們已經失敗的高鐵計畫,所以它不會從洛杉磯通到舊金山了。跟說好的不一樣,而且破紀錄的經費超支。把浪費掉的數十億美元還給聯邦政府。

▲▼t

▼《紐約時報》報導是虛假不實的。他們是真正的人民之敵!

▲▼t

▼Trey Gowdy說,「如果說認為James Comey不是一個好的FBI局長,就等於成了俄羅斯人的代理人,那就列舉一下所有俄羅斯代理人吧,Chuck Schumer、Nancy Pelosi、寫備忘錄來擺脫Comey的Rod Rosenstein、檢察總長…」

▲▼t

▼「華盛頓郵報無視基本新聞準則,因為他們想推廣那顯而易見的,針對川普的偏見」。科文頓學生對華郵提告。放手去告吧尼克(指提告學生)。假新聞!

▲▼t

▼媒體界從未向現在這樣不誠實過。編造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故事,寫手甚至不願意打個電話去求證一下。他們已經完全失控了,可悲的是,6年來我讓他們留在行業裡,他們最後還是爆了!

▲▼t

▼瘋子Bernie剛加入比賽(指Bernie Sanders宣布參選美國總統)。我希望他好運!

▲▼t

▼「Andrew McCabe絕對沒有任何證據支持他那荒謬無稽的說法」@LouDobbs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