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上斑馬線9秒「瞬間殞命」!謝政鵬女友最後身影曝…根本來不及掙扎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、就讀文化大學二年級的張姓女子,19日下午16時許下課後步出校門,沒想到在過馬路時才剛踏上斑馬線僅短短9秒,旋即遭右轉的公車撞倒輾斃;如今張女的最後身影曝光,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案發經過,張女瞬間遭撞、捲入車底輾過,根本沒有時間反應、掙扎,年僅20歲的年輕生命,就此畫下句點。

▲▼公車右轉時有減速,但疑似A柱擋住視線,撞上行走於斑馬線上的張女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張女下課後走在人行道準備返家,怎料過馬路時竟遇上死劫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肇事的呂姓公車駕駛(62歲)向警方供稱,當時他從文化大學內載客後緩緩駛出,並於T字路口右轉往格致路下山,前方號誌閃著黃燈,他還略為停頓查看前方路況,確認無車通過後才踩下油門緩緩右轉,沒想到車頭才剛過彎,立刻就撞上張女,「我真的沒有看到她!」警方研判,整起車禍事故疑似是A柱遮蔽視線惹禍,且肇事的呂姓駕駛在撞到人後第一時間還渾然不覺,還是車內乘客尖叫提醒,才急忙下車查看,但仍來不及挽回一條生命。

警方指出,張女被公車車頭撞上後倒地,接著就被捲入車底,腿部還遭輾斷,露出森森白骨,雖然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將張女救出並送往醫院搶救,惟頭部、胸部傷勢太過嚴重,仍於19日晚間18時許宣告不治身亡。

▲▼公車右轉時有減速,但疑似A柱擋住視線,撞上行走於斑馬線上的張女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張女被撞倒、遭輾全發生在一瞬間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張女下課後沿著人行道漫步前行,在經過路口時才踏上斑馬線僅短短9秒,就被轉彎的公車撞倒輾過,由於事發突然,張女倒地到遭輾全發生在一瞬間,根本就還來不及掙扎、反應,就已經重傷失去意識。

張女母親接獲噩耗後在醫院不住痛哭,還哀求警方一定要查明真相,別讓女兒死得如此不明不白;張父也難過地表示,女兒個性乖巧懂事,放學回家後還會到眼鏡行幫忙顧店,原本19日當天約好下課後到北投與媽媽共進晚餐,怎料竟會天人永隔。

▲▼葬儀社陪同張女父親、妹妹以及舅舅還有張女的2名閨蜜抵達案發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20日前往現場招魂時,張父神情相當哀戚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而與張女交往多年、人在法國馬賽比賽的網球國手謝政鵬得知女友死訊後更是哀痛不已,情緒受到嚴重影響,痛喊「不是說好等我回來?」張父也說,第一時間有打電話告知謝政鵬,在哽咽說完女兒死訊後,電話的兩頭陷入一陣沉默,2人都難過到無法言語。

警方表示,肇事的呂姓司機事後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經士林地檢署複訊後,諭令5萬元交保。

▼謝政鵬與張女交往多年,2人感情相當要好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文化大學公車死亡車禍,死者張女疑為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