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民報小編忘切帳號嗆蔡英文! 簡體字留言「丟台灣人的臉、不支持妳連任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發表迴廊式談話,強調「不接受消滅台灣主權的協議」。媒體《民報》轉貼該臉書直播連結,吸引網友觀看,沒想到小編疑似忘記切換帳號,竟在留言處以簡體字回應,「丟台灣人的臉、不支持妳連任」,引起網友瘋狂討論。

▲▼民報小編忘切帳號嗆蔡英文。(圖/翻攝民報粉絲專頁)

▲民報小編忘切帳號嗆蔡英文。(圖/翻攝民報粉絲專頁)

小編以簡體字留言「不是打壓妳,而是選妳,妳亂來,丟台灣人的臉,所以不支持妳連任」,大嗆蔡英文的留言,引起網友朝聖,甚至還備份起來,有網友說,「小編忘記切換帳號不用開除嗎?」、「還裝,已經露餡了」、「露出馬腳了噢」、「洗不白了啦」、「以後要記得切換帳號喔,笑死人」。

事後,《民報》已編輯過該則貼文,轉換為繁體字,並貼上聲明表示,民報的編輯和記者們都具有臉書回覆網友留言的權限,此一留言是某一擁有推文權限者,在回覆留言時,未查覺使用民報粉專的權限,並非民報的立場,其留言為個人意見,本報已移除其相關權限。

▲▼民報小編忘切帳號留言批評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民報粉絲專頁分享蔡英文迴廊談話報導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