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混血妹「熱戀乙武洋匡」 自己開公司當代表…背景曝光了!

▲▼乙武洋匡20歲混血女友。(圖/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)

▲乙武洋匡與23歲混血女友熱戀,傳即將步入婚姻。(圖/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著有《五體不滿足》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,先前爆出多次婚外情,偷吃50名女子醜聞,去年3月傳熱戀20多歲混血女大生消息,近期更傳出雙方即將步入婚姻,雙方家長也已經見面。如今,這名23歲混血正妹的身份曝光,不僅懂5國語言,目前還擔任公司的代表董事。

綜合日媒報導,這名身高超過170公分的混血正妹名叫岩澤直美,1995年生,父親為日本人,母親則是捷克人,長相神似俄羅斯花式滑冰運動員阿麗娜•扎吉托娃(Alina Zagitova)。她不只外型亮眼,且才華洋溢,除了精通5種語言之外,還擁有自己的語言教育公司「Culmony」,項目包括兒童英語會話、多元文化教學等,並在公司擔任代表董事(代表取締役)。

乙武洋匡2016年爆出婚外情後,結束與前妻的15年婚姻,但當媒體報導披露此一消息後,據傳他受到相當大的打擊,當時靠著這名女性友人的陪伴,才慢慢恢復精神。去年,2人熱戀的消息傳出後,鄰居曾提到,常看到他們一起外出曬恩愛。

去年3月有報導指出,乙武洋匡多年前經營補習班且定期參加讀書會,機緣巧合下認識這名女大生,雙方感情越來越親密。據悉,兩人已經見過雙方家人,女方家長也允許了這段戀情。

▼乙武洋匡、岩澤直美。(圖/翻攝自乙武洋匡、岩澤直美推特)

▲乙武洋匡、岩澤直美。(圖/翻攝自乙武洋匡、岩澤直美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