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王玥媞延長賽獨拿7分 淡商險勝咬住苗商、北一女

▲▼       HBL淡水商工王玥媞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王玥媞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7學年度HBL女甲級8強賽,淡水商工與東泰高中打完4節不分勝負,淡商靠著王玥媞延長賽獨拿7分,以79比77險勝,中止2連敗,為晉級保住一線希望。

在高一禁區主力郭虹廷受傷後,淡商的戰力受到不小影響,另一位主力王玥媞必須肩負更多責任,在關鍵一戰也展現出她的價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淡商第三節打完與東泰53比53平手,第四節依舊激烈,倒數25秒東泰楊淑琄三分命中,又打成72平,淡商與東泰都錯過最後進攻機會,比賽進入延長賽。

王玥媞延長賽一開始就攻勢不斷,開節5比0攻勢全由她包辦,淡商這一節共拿7分,都由王月媞貢獻,東泰在終場前47秒咬到2分差,結果最後兩波攻勢都落空,還丟掉球權而吞敗。

賽前兩隊都是2連敗,這一戰的勝方,還能保住一絲晉級機會,由於南山、永仁、普門都是3連勝,很可能就瓜分走3張4強門票,最後一張就看淡商、北一女以及苗商之間的競爭。

關鍵字: HBL淡水商工王玥媞陳美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