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達神隱少女湯屋!長榮航空「桃園-日本松山」航線 7/18開飛

▲道後溫泉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道後溫泉本館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台日直飛航點越來越多,現在更擴展到二、三線城市。愛媛縣近日與長榮航空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,將開闢台北(桃園)-松山定期直飛航線,並於7月18日首航。

▲▼長榮航空降落松山機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長榮航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位於日本四國地區的愛媛縣松山市,是愛媛縣最大城市,最為台灣旅客熟知的當地景點,包括日本三古湯之一的道後溫泉、伊予灘物語觀光列車、松山城等,其中道後溫泉本館更因傳說是動畫電影《神隱少女》湯屋原型,更掀起朝聖潮。

▲道後溫泉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道後溫泉本館是當地熱門景點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台灣旅客赴日旅遊逐年成長,2018年再破新紀錄,赴日旅遊總人次突破482萬人,已成為日本第三大客源市場,為了方便台灣旅客前往愛媛旅遊,深度探索日本魅力,因此開闢台灣(桃園)-愛媛松山直飛航線,並於7月18日首航。

長榮航空表示,從7月18日起,台灣(桃園)-愛媛松山直飛航線每週提供2個來往班次,航班則固定在週四與週日,每班次可載客184人,目前確切航班時間尚未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