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本季第二次雙20 陳芷英仍不滿自己表現

▲▼       普門高中陳芷英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芷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陳芷英20日對滬江高中一戰,攻下22分、22籃板,本季第二次繳出「雙20」成績單,普門高中也以71比68演出逆轉勝,並收下8強賽的3連勝,但她仍不滿意自己的表現。

陳芷英賽後表示,經過別人提醒,才知道自己雙20,但她不滿意自己的表現,上半場還一度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芷英認為,雖然從落後的情況下完成逆轉,但比賽後段的表現不佳,被對方防守到邊線發球發不出去,兩次因為5秒發球違例丟掉球權。

「一直失誤,又不適應對手碰撞,真的打不好,個人表現好也沒用。」陳芷英無奈說,有這樣的成績也開心不起來。

不過教頭廖哲億表示,陳芷英經過歷練,其實現在已經知道教練對她的要求是什麼,陳芷英說,教練希望她帶領球隊,場上能提醒鼓勵隊友,由於今年沒有強勢的外線,她也要增加自己內線影響力。

關鍵字: HBL普門高中陳芷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