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火力串連9比4勝起亞虎 葉家淇4局飆6K失3分

▲桃猿熱身賽葉家淇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桃猿熱身賽葉家淇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20日到斗六球場韓職起亞虎進行熱身賽,葉家淇先發4局失3分,飆出6次三振,桃猿在4局上利用單局10人次攻勢打進4分,最後以9比4擊敗起亞虎。

葉家淇先發4局被5支安打,表現不差,前2局沒有失分,3局下無人出局連續2個保送,再被安打失1分,暴投送人家1分後,再被安打丟1分,但再投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在前3局受制於起亞虎先發投手,只有1支安打,4局上利用換投,一出局後廖健富安打、朱育賢被保送,鍾承祐再安打、陽耀勳保送擠回1分,林智平再安打再下1分,二出局後余德龍安打打進2分,反以1分超前。

6局上桃猿再拿1分,7局上靠著3次保送,以及郭永維、詹智堯連續安打再攻進4分。

賴達官在5局中繼1局,賴智垣在6局下遭3支安打失1分。黃偉晟、吳丞哲與黃子鵬各投1局,都未失分保住最後勝利。

▲桃猿熱身賽余德龍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桃猿熱身賽余德龍。(圖/桃猿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