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曝應徵22K工作「遭霸凌」 對方看身分證酸:有錢人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28歲的吳姍儒(Sandy)今(20日)出席碳酸飲料活動,Sandy因患有先天性貧血,透露為了補鐵,狂吃牛肉和沙拉,導致營養不良,引起免疫力失調、常感冒,Sandy會記錄每天的飲食攝取,調養身體,讓視覺上變瘦,但體重沒變,「目前24吋腰,終於把腰線露出來。」

▲▼Sandy吳姍儒出席可口可樂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▲Sandy吳姍儒出席可口可樂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Sandy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後,在學校教書,相較於爸爸吳宗憲在高雄開出底薪2萬8千元底薪,Sandy透露在自己21歲時,第一份工作在翻譯社應徵當翻譯,「面試時,我有點被霸凌,對方看到我的身分證說,『像這種有錢人家的小孩,告訴你,現在海歸派到處都是。』」最後對方開出22K,Sandy考量無法負擔生活作罷。

▲▼Sandy吳姍儒出席可口可樂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andy吳姍儒出席可口可樂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Sandy之後在學校當約聘老師,每堂課360元,靠兼職家教和補習班維持收入,有2年每周工作7天,同時有7個家教和到2補習班兼課,「拚了命」最多可賺10萬元,也因此引發身體免疫系統失調。

▲▼Sandy吳姍儒出席可口可樂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▲Sandy吳姍儒出席可口可樂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