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宇婕當小三被罵太囂張! 心虛喊:從沒演過那麼賤的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王宇婕近期在八點檔飾演壞心小三,不但想害死正宮的孩子,還故意在她面前親熱,引來觀眾罵聲不斷,王宇婕解釋:「我可以理解他們很氣,我也很想打自己,但很好玩,我沒演過這麼賤的。」

▲▼  王宇婕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           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)

▲王宇婕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 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)

王宇婕在《炮仔聲》中飾演小三王妍熙,和吳婉君搶陳志強,相較吳婉君的柔弱,王宇婕的超強攻勢堪稱肉食女等級,讓人忍不住直罵「哪有小三這麼囂張的」。聊起拍戲過程,王宇婕興奮說:「的確觀眾會討厭,但編劇把劇情寫得很過癮,以前我沒演過這麼賤的,私下不可能做這些東西,在正宮面前親熱,我哪敢!我是俗仔,過過癮原來小三是這樣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志強《炮仔聲》跟王宇婕曖昧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灣台)

▲陳志強《炮仔聲》跟王宇婕發展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灣台)

她前一檔《甘味人生》也是飾演愛不到就瘋狂傷害正宮的「王樂樂」,不少網友直言她這檔又要「樂樂化」,王宇婕預告:「後面嘴臉越來越討人厭,但很好玩,還是跟樂樂有點不一樣。」

▲▼  王宇婕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           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)

▲王宇婕私下對感情底線很低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)

現實生活中,王宇婕個性反倒像劇裡的正宮「吳家雯」,既溫柔又沒攻擊性,對男友的底線低到不行,「犯錯一次可以原諒,就看你的誠意,我的底線是除非被踩到不行,心痛到死無法挽回,我才會放棄感情。」

王宇婕分享,她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,當時對方在國外,她打電話過去是女生接的,雖然男方硬是講了個理由,即便再不合理,王宇婕都選擇相信。現在她感情幸福,和圈外男友穩定交往3年,若有了小孩就生,但對於結婚還沒有想法,一切順其自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