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「無黨籍」參選2020 國民黨:歡迎加入黨內初選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0日出席《Hit AI & Blockchain》產業高峰會,宣布明2020要出來選總統,且要在明年選舉時推動數位國家公投案,要成立一個數位創新署。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2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,「歡迎他加入國民黨參加初選」。

歐陽龍表示,國民黨不會提一個無黨籍的當總統候選人,張善政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好,是很好的同志,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代擔任行政院長,也具有影響力,所以希望張善政加入國民黨一起打拼,理念上是相同的,歡迎張善政加入國民黨參加初選。

▲▼朱立倫出席生物科技論壇暨成立大會,馬英九張善政出席健康中華促進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