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回應「喝醉土包子」事件 謝寒冰:又創政治史最奇葩邏輯

▲▼蔡英文迴廊談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迴廊談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晚間喝酒時開直播,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嗆是「喝醉的土包子」。被問到是否希望發言人為自己講重話,總統蔡英文20日僅回應「話是他(黃重諺)說的」,並且相信對方會做適當處理。針對此事,名嘴謝寒冰諷刺稱,恭喜民進黨又創造世界政治史最奇葩的邏輯。

黃重諺表示,書法家,酒喝對了,可以寫成蘭亭集序;音樂家,酒喝對了,可以譜好三號交響曲,把萊茵河變成樂章。黃重諺還說,但一般人,開車喝,會變成酒駕,成為萬民公敵;「沒有內容的人,直播喝,胡言亂語就成為全部。」更指韓國瑜「土包子喝醉」,這樣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。

▲▼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重諺在臉書大酸韓國瑜,外界質疑是否代表總統立場,蔡英文20日在總統府迴廊談話,針對此事她回應,「這件事情我也跟我的發言人溝通過,那話是他說的,後面要怎麼處理,相信他會做適當處理。」

針對蔡英文的回應,謝寒冰20日下午在臉書上說,「黃重諺酸韓國瑜「喝醉的土包子」,蔡英文說話是黃說的,他自己處理……總統府發言人說的話跟總統沒關係……恭賀民進黨又創造世界政治史最奇葩的邏輯……」

▼謝寒冰談「喝醉的土包子」事件。(圖/翻攝自謝寒冰臉書粉絲專頁)

▲▼謝寒冰談「喝醉的土包子」事件。(圖/翻攝自謝寒冰臉書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