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柏融日職熱身賽突出 陳金鋒:皮繃緊一點

▲陳金鋒看中職30年展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陳金鋒看中職30年展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加入日本職棒火腿,在熱身賽打擊表現突出,陳金鋒說:「好的開始當然是好的 。他選擇的路,也知道路途不是很輕鬆,他是完成他的夢想 祝福他努力去做。」

王柏融20日對樂天金鷹的比賽再打出1支安打,在沖繩熱身賽打了3場比賽,每一場都有安打,在日職起步是好的開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金鋒對於王柏融的表現,他說:「好的開始當然是好的,他選擇的路也知道路途不是很輕鬆,未來很遙遠不要去想他的表現如何。」

他表示,「關注陳金鋒會變成怎樣,我是覺得他是去完成他的夢想,祝福他努力去做,結果的事情不用看太重,很開心去挑戰自己的夢想,這個是對他最大助力,大家為他加油。」

王柏融去日本之前,有打電話給陳金鋒請益,陳金鋒說:「有告訴他,皮繃緊一點,去挑戰就要皮繃緊一點,自己要努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