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沙鹿女老師壓力大「逃家逃課去散心」 校方:家人接回靜養中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任職台中沙鹿某國中的吳姓女老師,15日一早騎車上班後就此失蹤,家屬、校方及警方,加上民間團體展開陸空搜尋,19日晚間吳女於苗栗圖書館被尋獲,坦承是因工作壓力大才出走散心,吳女一見家人不禁落淚還下跪道歉;吳女任教學校表示,目前吳女尚未返校教學,由家人接回靜養,感謝各界關心。

▲▼沙鹿女老師失蹤5天,於苗栗尋獲,人在南苗派出所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沙鹿女老師失蹤5天,19日晚間於苗栗尋獲,見到家人不禁落淚道歉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台中女老師騎車上班消失!反方向詭騎3公里 鑽進巷弄失蹤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老師15日騎車上班後就失去聯絡,19日被尋獲所幸平安無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清水警分局與民間搜救隊一同尋人,19日還請到凌天航空透過直升機展開空中搜索,1個多小時飛行就要價近15萬元,但搜尋未果;經警方過濾眾多監視器畫面,19日晚間8點於苗栗市立圖書館前發現吳女機車,苗栗警方獲報後入館見吳女正獨自坐在2樓看書,上前確認身份後將人帶回南苗所,隨後通報清水警分局、吳女家屬。

而吳老師向警稱「因工作壓力大才想出走散心」,對於記者詢問「妳知道有很多人在找妳嗎?」吳老師說,這幾天沒有看新聞,也沒有把手機帶在身上,都不知道訊息。據了解,吳老師15日從住家騎車到苗栗卓蘭,並在卓蘭大克山莊住宿到18日,繼續騎車到苗栗市,18日晚間在便利超商待一晚後,19日早上前往苗栗市立圖書館,直到警方尋獲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20日致電給吳女家屬詢問並無接電話,後致電到吳女任教學校,校方表示,接獲吳老師平安無事訊息,全校師生都相當開心,目前吳老師由家人接回靜養中,待情況允許就會返校繼續教學,感謝各界關心。

▲▼台中女老師騎車上班消失!反方向詭騎3公里 鑽進巷弄失蹤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老師一路騎到卓蘭苗栗、苗栗市區,稱因工作壓力大才出走散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