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塊肌小鮮肉」白天校園宣導反毒 晚上小吃店煎蚵仔煎

▲六塊肌小鮮肉白天宣導反毒,晚上賣蚵仔煎。(圖/高嘉和提供)

▲六塊肌小鮮肉許鈺祥、高嘉和、賴科元3人,白天宣導反毒,晚上賣蚵仔煎。(圖/高嘉和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好帥,好有型喔!尖叫聲…」3名就讀崇右演藝科大文創研究所的猛男型研究生高嘉和等人,20日於內壢高中校園,以活潑特技、雜耍、舞蹈、武術、演唱、有獎徵答等方式,宣導拒毒、反毒課,受到學生們歡迎。3名帥猛男並告訴同學,他們晚上在小吃店賣蚵仔、包燒賣,以一步一腳印求生活,期同學們有正確正向的人生觀。

深入校園推動「拒毒、反毒」的3名帥猛男研究生,是從小勤練功夫有精實六塊肌的許鈺祥、高嘉和、賴科元3人,自文化大學畢業後,目前就讀崇右演藝科大的文創研究所,並組成的撼動HDA團體,5年來跑遍台灣各縣市370所學校,親自到各教育局與學校打電話聯繫,利用課餘時間巡迴宣導反毒反霸凌議題。▲六塊肌小鮮肉白天宣導反毒,晚上賣蚵仔煎。(圖/高嘉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六塊肌小鮮肉許鈺祥、高嘉和、賴科元3人,白天宣導反毒,晚上賣蚵仔煎。(圖/高嘉和提供)▲六塊肌小鮮肉白天宣導反毒,晚上賣蚵仔煎。(圖/高嘉和提供)

高嘉和等3人跳脫以往死板教條式反毒宣導議題,結合活潑特技、雜耍、舞蹈、武術、演唱、有獎徵答,讓反毒課程不再那麼沈悶,在網路上也獲得許多師生讚賞。即將畢業的他們,也接下小吃店想推廣台灣在地美食,校園巡迴完有空或下課晚上時,在餐廳煎蚵仔煎、包燒賣、煮排骨湯等。▲六塊肌小鮮肉白天宣導反毒,晚上賣蚵仔煎。(圖/高嘉和提供)

高嘉和說,他們白天堅持跑校園推動反毒、反霸凌,希望透過輕鬆宣導方式帶給同學更深入認識議題,晚上則在小吃店簡家蚵仔煎餐廳做餐,想告訴同學,進入社會以一步一腳印求生活,踏實努力的一面,要帶給同學們正確正向的人生觀。▲六塊肌小鮮肉白天宣導反毒,晚上賣蚵仔煎。(圖/高嘉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