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突外切靠站騎士急煞險釀追撞 他被狠K狂喊:不然要撞上去?

▲▼2機車騎士因公車外切停靠站牌,緊急煞車差點追撞引發糾紛後互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2機車騎士因公車外切停靠站牌,緊急煞車差點追撞引發糾紛後互毆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騎機車在中正路時,因公車外切靠站導致他緊急煞車,後方另一名機車騎士也煞車差點追撞;機車騎士不滿男子急煞害他差點追撞,2人起口角,進而引發肢體衝突,過程中男子遭騎士持安全帽毆打,造成手部擦挫傷,訊後警方依傷害罪將機車騎士送辦。

日前姜姓男子(22歲)騎機車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、永利路口時,剛好一部公車突然外切要停靠站牌,姜男見狀緊急煞車,此時後方劉姓男子(19歲)也跟著急煞,雖然未釀事故,但劉男隨即下車說「你急煞害我差點撞到!」,姜男不甘示弱回嗆「公車切出來停靠,我不煞車難道要撞上去嗎」

劉姓機車騎士不滿姜的嗆聲口氣,2人起口角進而在街上互毆,過程中,劉男還脫下安全帽毆打姜,造成他雙手擦挫傷。在路人制止下,劉男隨即騎車離開,事後姜男到派出所報案,對他提出傷害告訴,翌日警方循線約談劉男到案說明,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▼2機車騎士因公車外切停靠站牌,緊急煞車差點追撞引發糾紛後互毆 ,其中姜姓機車騎士被毆打雙手挫傷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2機車騎士因公車外切停靠站牌,緊急煞車差點追撞引發糾紛後互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