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麗金豬年推出五大案 總銷上達150億元

▲▼達麗建設,高雄,全民萬歲。(圖/達麗建設提供)

▲去年全民萬歲案受高雄大雨影響工程進度,收益將挹注到今年。(圖/達麗建設提供)

記者陳韋帆/台北報導

達麗建設(6177)金豬年預計推出五大案,台灣主力戰場以新北市三重「仁信段」以及台中的「碧柳段案」為主,加上美國西雅圖「太空塔」案與高雄等,預計總銷上看150億元。達麗建設表示,去(107)年受高雄「全民萬歲」工程進度影響,導致業績未即時反應,但今年營運將蓄勢轉強。

去年達麗推出北市信義區的「達麗101」、台中的「福德段案」、「達麗漾CITY」,以及美國總銷45億元的第五大道新案。其中「達麗101」以及「福德段案」仍銷售中;另外,「達麗漾CITY」、「Koda Fifth Avenue達麗第五大道」目前銷售約9成5、近乎完銷。

達麗建設表示,去年公司旗下總銷58億元「全民萬歲」,銷售率已達8成以上,但因日前高雄連日大雨導致工程進度受影響,所以該案收益將轉至今年完工挹注,加上預定今年完工的「達麗漾CITY」,營運將優於明年、向上攀升。

針對金豬年規劃,達麗指出,將推出五大案,新北市部分以三重「仁信段」第一、二期為主,預計分別第一季與第二季推出,兩期總銷30億元;台中市推出的「碧柳段案」總銷46億;高雄「惠民段案」則將有總銷10億元推案,全部預計110年完工。

另外,去年購入的美國西雅圖「太空塔案」,合計總銷約58億元,預計111完工。合併所有銷售案,今年總銷將逾150億元。

關鍵字:達麗建設三重仁信段台中碧柳案高雄全民萬歲太空塔617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土城青年住宅開工 534戶海山商區110年完工

土城員和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,今日上午10時舉行開工動土典禮,由市長侯友宜主持,邀請超過百位地方里民一同蒞臨,祈求工程順利進行。未來將提供543戶青年社會住宅,且鄰近捷運板南線BL04海山站走路..

2/20 12:20

遠雄開春紅盤逾12億元 張麗蓉:1天要再賣1億元

遠雄建設(5522)日發布2019年房市見解,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,今年房市將「持續成長、房市看溫穩」,所以將繼續推出11新案主打自住客剛性需求的「輕小宅」,總銷共317億元,合併過去建案預計1..

2/20 11:57

南山單坪月租4,672元踢下101 商辦奪冠王座易主

全台租金最高的商辦大樓已不再是台北101大樓,據實價登錄,台北南山廣場以月租單價每坪4,672元,刷新101原4,411元最高紀錄,成為新的商辦之王。

2/20 11:04

兩把刀刺向房市 章定煊:新舊屋廝殺戰、惡性倒閉潮

對於豬年房市有建商樂觀看待、但也有業者認為將引爆「新舊屋廝殺」,而景文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副教授章定煊接受專訪表示,今年將是「老屋賣地、新屋賣房」,且建商惡性倒閉越來越多的一年,甚至會一路延燒至明年,所..

2/19 17:57

10億桃園廠房標售 商仲:物流業者有興趣

近來商用不動產交易興盛,業界紛傳台商回流引設廠趨勢,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,中美貿易戰興起帶動台商回流設廠趨勢,直接引發工業廠房的需求,去年開始工業廠房交易大幅轉熱。此次該行受委託標案為桃園平鎮工業區工業..

2/19 16:24

中和5億建商烙跑建案遭法拍 一拍停拍、地主也受害?

遭建商惡意倒閉的中和區「嘉泉名璽」建案,原定今(19)日進行一拍,但根據法院公告,由於債務人提出異議,所以全案暫時停止拍賣。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,根據裁判書內容,研判應是地主為保全自身所提出異議,..

2/19 13:01

大同股東爆氣的土城標售案 2月26日標售

大同(2371)子公司尚志資產2月26日將公開標售土城區6,080坪土地,雖然1月10日大同公司受市場派股東指控「每周一賣」干擾,但負責標售的仲量聯行認為,此次標售土地區位良好,全程也依法辦理,且土城..

2/19 11:49

影/全台1萬2,481間空租店面 大安區618間最多

全台老店熄燈潮引爆!近期台北高租金壓垮知名店面新聞不斷,台北永福樓、東區SWATCH、金礦咖啡、金石堂城中店等,不少付租能力不差的老店都不敵高租金壓力紛紛收攤,許多知名商圈店面也陸續貼上招租字樣。屋比..

2/19 11:09

「京華城」3/29第2次開標 容積半買半相送

台北市京華城商場去年12月12日1拍流標後,預定3月29日將再次公開招標。負責招標的商仲業者戴德梁行表示,此次調整為「全區標售」、「容積半買半相送」、「調整標售底價」三大項目。

2/18 18:58

雙北恐引發棄屋潮? 章定煊:客人挖到地下室了!

房市分析與推測每個學者都有不同方式與看法,景文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副教授章定煊認為,房地產的價量分析跟股市的價量分析完全不同,房產可以很容易猜出建商想法。他認為,雙北建案仍是房地產市場主戰場,而雙北建商..

2/18 18:35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