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陳芷英雙20領銜 普門逆轉滬江3連勝

▲▼       普門高中陳芷英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芷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HBL女子甲級8強賽,衛冕軍普門高中20日遭遇滬江高中,在當家中鋒陳芷英本季第二次締造「雙二十」帶領下,率球隊從落後的局面下突圍,以71比68險勝,收下複賽3連勝。

普門曾一度雙位數落後,第三節打完46比50落後,第四節拉出一波14比2攻勢,以60比52超前,不過普門後段被滬江壓迫到兩次發球違例,倒數33秒被許靜恩三分球命中,追到71比68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滬江最後一波進攻兩度上籃不進,雖然再度防守壓迫普門失誤,但時間只剩1秒86,最終3分之差落敗,苦吞3連敗,且連續兩場都在大幅領先被逆轉。

陳芷英拿下22分、22籃板,還送出7記麻辣鍋,球隊計畫推出角逐新人后的連文鈴,拿下14分、5籃板,陳郁婷13分、10籃板、5助攻,洪萱珈13分、7籃板、4助攻。

陳芷英是本季第二度達雙二十,前一場是預賽對永仁高中,拿下20分、20籃板,也是本季第5場繳出雙十成績單。

▲▼       普門高中陳芷英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HBL普門高中廖哲億陳芷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