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板橋「聞鞋怪客」門口爽聞60秒 2.5萬網友傻眼:來聞我爸的XD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有鞋子放在外面遭竊的經驗,但有網友卻發現自家鞋櫃被一名陌生男子打開,但對方並沒有偷走鞋子,而是慢慢拿出鞋子,一雙雙「仔細聞」,幾乎把鞋櫃內鞋子都慢慢翻出來聞一聞!這段畫面在《黑色豪門企業》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已有超過2.5萬次觀看,紛紛傻眼表示「要不要來聞我爸的?」、「比強力膠還要省錢...」。

從畫面中可見,這名陌生男子跑到一處公寓住戶門口,接著拿起多雙鞋子狂聞,奇怪動作引起大家討論。PO文提到,這名「聞鞋怪客」出沒在板橋板新路上,整棟住戶都沒看過此人,而奇怪的是,鞋也沒不見,不禁想問「聞ㄧ聞精神百倍,吸ㄧ吸,頭好壯壯?」

▲▼陌生男子在住戶家門口鞋櫃聞鞋子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專)

▲陌生男子在住戶家門口鞋櫃聞鞋子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專)

不少網友見狀都笑喊「可以來聞我的」、「我應該拿我阿祖的給他聞一下」、「你不說我還以為他在打電話呢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至少沒人受傷害....有的話就是他的嗅覺吧」。

針對此行為,海山派出所也在底下留言,「各位網友大家好,上述地址為本所轄區,本所尚未接獲報案,除加強巡邏外並主動介入了解相關案情,如有相關線索請致電本所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同居男友幾乎「每天都要愛愛」 她受不了求分居慘遭性侵砸車

快訊/水淹到胸部!3人到大安海水浴場戲水 漲潮受困離岸400公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