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「無名指戒指」露餡! 抓包男友也戴同款…網興奮:要嫁前奏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中,她對這段戀情相當保護,鮮少透露對方的訊息,日前她相約一群好友唱歌,也帶著男友同行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無名指上戴著戒指,正巧男友無名指上疑似也戴著同樣款式,讓不少看好兩人的網友興奮說:「女神要嫁了嗎~」

許瑋甯和男友戀情甜蜜蜜,過年前約好朋友們慶生唱歌,男友也一起參加拍照留念,其中一張劉又年露出左手的照片,無名指上戴了個款式簡單大方的戒指,而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右手無名指上也疑似有同樣款式的戒指,引起部分網友討論。

▲許瑋甯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瑋甯無名指上戴戒指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對此,經紀人表示:「謝謝關心啦,之前已經回答過了,就不再多回應喔。」事實上,許瑋甯秘婚傳言傳出不只一次,星座專家唐綺陽先前在運勢直播中,提到許瑋甯的男友突然說:「許瑋甯妳是獅子座,妳男朋友......,喔不,妳老公!妳老公一定會對妳很好很好。」特別把許瑋甯的另一半從「男朋友」改口稱「老公」,是否意味著小倆口真的已經完成終身大事,令人好奇。

▲許瑋甯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▲許瑋甯男友手上也有戒指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2018年底許瑋甯被爆已婚赴摩洛哥度蜜月時,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目前沒有好消息分享給大家。」同時澄清到摩洛哥是為了拍攝網劇《Ai在西元前》,經紀人也說許瑋甯的工作已經排到2019年下半年了,否認懷孕才結婚的消息。

許瑋甯同框男友和小鬼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▲許瑋甯和男友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