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徵召韓國瑜?馬英九:等他有意願再談

▲▼韓國瑜回嗆黃重彥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媒體最新2020民調顯示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度大勝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以及國民黨欲參選總統的藍太陽們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表示「不排除徵召韓國瑜」。對此,前總統馬英九20日表示,2020是否徵召韓國瑜,「應等韓國瑜有意願時再談」。

當前國民黨內被點名參選總統人選中,韓國瑜民調居高不下,初選民調是否納韓國瑜門檻,吳敦義表示態度「完全公開」;至於是否主動將韓納入初選對象,甚至徵召,他表示,基本要自己登記,「徵召也不能完全排除」,黨也曾用徵召方式,那要看公意。

對此,馬英九在高雄受訪時表示,國民黨是否徵召韓國瑜選總統,要看韓國瑜的意願,「應等到韓國瑜有意願時再談」。他也說,國民黨應以「能贏得選舉」為目標,這樣才能讓老百姓真正過好日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