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2020民調勝柯文哲 王世堅:沒罵韓,與我無關

▲▼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蘋果》最新2020總統民調顯示,高雄巿長韓國瑜在各種對戰組合中的支持度最高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形容有「扶龍命格」,只要被王世堅罵過都能當上總統,王世堅聽聞此事先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隨即幽默回說「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罵他了,這事跟我無關」。

王世堅表示,最近自己一直在修正自己的說法,已經很久沒有罵韓國瑜,甚至對他讚譽有加。他也提醒韓國瑜,日後「不再是民進黨要跟你作對了」,暗中扯韓會是國民黨的四顆太陽,國民黨宮廷內鬥是很可怕也很厲害的,提醒韓國瑜要小心內鬥。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指出,韓流風潮確實是不可思議,對國民黨與民進黨都造成很大的影響,但現在最怕韓流的應該是國民黨,民進黨就是穩紮穩打做好執政工作。

高嘉瑜說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韓國瑜都是網紅型政治人物,民進黨不用刻意去搶當網紅,但她也提醒柯文哲,台北市民期待的是他把市政做好,若去選總統,到底是誰來接他的位置,又或是誰來把市政做好,都必須交代清楚,否則大家會認為柯文哲棄市民於不顧。

對於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,高嘉瑜則說她一點都不為難,因為她站在市民角度就事論事,她支持總統蔡英文把國政處理好,但是柯文哲選擇與民進黨良性競爭,表示大家都站在為民眾謀福利的角度,那到時就交給民眾來做選擇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