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10公分超科幻長腿美警 飛車助阿嬤就醫網暴動:我也要

記者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警員楊舒婷,19日上午7時許執勤時,發現走路緩慢76歲余姓阿嬤不斷招手,上前詢問後發現她身體不適打算就醫卻搭錯公車,楊舒婷趕緊回派出所,開車載她就醫,此時余阿嬤感動的頻頻拭淚,對楊舒婷說:「謝謝、辛苦了」。

▲員警楊舒婷助老阿嬤安全就醫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▲員警楊舒婷助老阿嬤安全就醫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,以下同)

▲員警楊舒婷助老阿嬤安全就醫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▲台中市警局找來帥哥美女警楊舒婷當模特兒,穿上限量帽T及紀念帽拍宣傳照,造成網友暴動。

員警返所後,心想用車子乘載老阿嬤,會比較安全,也比較舒適,立即換乘巡邏車前往載送。老阿嬤上車後,不斷的向員警表達感謝,並告訴員警:「我人老了,眼睛花花,所以把33號公車看成73號,結果上錯車。直到我發現跟平常走的路線不一樣,才知道自己坐錯車。」

▲員警楊舒婷助老阿嬤安全就醫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余阿嬤婦邊擦拭眼角的淚水邊覆向警表示:「我因為生病,那個病使我容易緊張,一緊張就會不停的發抖。坐錯公車讓我緊張到手麻、腳麻,走到膝蓋好痛,實在是沒辦法再行走了,真的是老天保佑讓我遇見妳,不然我不知道還要再走多久。」員警心疼向其說:「辛苦了。」

在車上阿嬤說要替楊舒婷做媒,楊舒婷連忙說「阿,不用了!」,接著阿嬤關心楊舒婷:「要嫁尫沒?」楊舒婷回答:「快了!」阿嬤又說:「讓妳嫁好尫」,楊舒婷開心稱謝。

▲員警楊舒婷助老阿嬤安全就醫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載送快至中山醫院時,老阿嬤客氣的向楊舒婷表示載其至路邊就好,不好意思再麻煩員警,但該員警堅持護送她至安全的地方再下車。老阿嬤下車前不斷的向員警表示感謝,並詢問楊舒婷名字,想要至派出所內表達感謝,楊舒婷的告訴她,「不用客氣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。」 並提醒老婦注意安全後離去。後老阿嬤到警局感謝,稱若非楊舒婷的協助,不知自己會不會累倒在路邊,所幸員警熱心協助,令其感動不已。

▲員警楊舒婷助老阿嬤安全就醫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楊舒婷擁有身高175公分,腿長110公分,去年1月從模特兒轉行從警以來,在網路上已經累積不少人氣,今天幫助老阿嬤消息一出,讓網友暴動了,大家紛紛留言「我也要」、「也來拉我一把」、「載我一程阿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台中「女模級警花」渾圓深溝照出土!男友身分曝光 同行封「神鵰俠侶」

500隻羊咩咩見證幸福 年輕酪農與女友攜手走進禮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