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扶龍命格」加持!蔡英文2020若連任 王世堅就要跳海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媒體20日公布2020總統大選民調顯示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38.6%的支持度,高於總統蔡英文的17.6%,且蔡英文無論對上國民黨任何候選人皆敗。對此,民進黨是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霸氣承諾,只要蔡英文連任2020,「就要跳海」。

▲▼蔡英文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蔣婕妤攝)

▲蔡英文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蔣婕妤攝)

王世堅參加政論節目,有網友透過直播留言要有「扶龍命格」的王世堅跳海,而他也霸氣回應,「只要蔡英文當選2020總統,他就要跳海。」

王世堅被網友戲稱有「扶龍命格」,助攻事蹟相當多,他愛拿自己做賭注,不管是跳河、跳海、剃頭,他都做過且逢賭必輸。還有網友舉出王世堅過去在議會砲轟馬英九、柯文哲、韓國瑜,但卻意外帶動他們聲勢上漲,笑問「這個人是不是有『扶龍命格』啊?」甚至調侃「民進黨應該把他關起來,免得又舉出個總統出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