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不排除「徵召」選總統 韓國瑜:請南下傾聽民意 

▲韓國瑜回應徵召說:「請台北菁英南下傾聽民意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回應徵召說:「請台北菁英南下傾聽民意」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,基層氣勢高漲,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。對於是否召徵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「完全開放」,任何一個合格黨員都有機會,不過面對這樣的說法,韓國瑜回應:「請南下傾聽民意,大家都想改善經濟」。

韓國瑜又再次被問到選總統的事,針對吳敦義的不排除「徵召說」,韓國瑜面有難色的說可能是台北中央或是政治菁英非常重視2020,但是對於南台灣的部分,韓國瑜強調:「南台灣的鄉親特別重視經濟發展,所以這些台北的菁英份子,不妨來高雄傾聽一下民意」。

▲韓國瑜回應徵召說:「請台北菁英南下傾聽民意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跟高雄二月觀光大使陳文茜一同出席宣傳「觀光醫療」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認為現在整個南台灣,就連他自己都感受到大家都想要在經濟上有所改善,而且他現在是高雄市長,一定要率先將高雄經濟衝起來,就連上次前往台南幫謝龍介造勢的時候,也是講「台南發大財」,所以經濟問題已經變成王道和主流,呼籲台北政治菁英應該思考這個問題,「人民現在要得是什麼」,最後再次重申:「我的心思現在都不在這個上面」。

不過根據平面媒體的一份民調顯示,韓國瑜不僅在藍營人選中,支持度打趴4個太陽,以目前檯面上可能的藍、綠、無黨籍人選進行對比民調,韓國瑜也是各種對戰組合當中,支持度最高的,但面對記者詢問,韓國瑜卻說:「應該先民調一下哪一位問鼎總統大位的身體最差?先做點民調看看,大概我身體最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