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盃少棒/不想去球探老爸東家 台美混血雷皓博是洋基迷

▲富邦盃少棒12強,桃園大勇,雷皓博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富邦盃少棒12強,桃園大勇先發雷皓博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擁有一張混血臉蛋,桃園大勇雷皓博站上投手丘特別顯眼,在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首戰對上台中力行,他先發登板3.1局被敲4安送出2K失1分自責,教練唐安評表現有進步,但是顯然太過緊張,「他平常都是球隊開心果,但今天一下場都不講話,可能很多人來壓力很大。」

今年開始登上先發,唐安說,其實去年雷皓博曾經歷一段小低潮,「那時候我們去嘉義比一個盃賽,皓博對自己蠻有信心,冠軍戰先發,結果第2局就被打7分,從那時開始他就對投球比較沒信心,友誼賽都會一局被打爆,還打到下來哭,之前跟關西打友誼賽,一局被打13分,打到對方教練還問說是不是拿野手上來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富邦盃少棒12強,桃園大勇,雷皓博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不過經過慢慢調整後,今年雷皓博逐漸成為球隊先發,這場比賽雖然穩定度、速度還沒回來,不過已經表現不錯,「再加上他爸爸之前是投手現在是球探,有時候也會指導他,讓他可以比其他球員更快進入狀況。」

如何從低潮中走出來,雷皓博笑說自己也不知道,不過可能跟他改變投球動作有關,而對於自己的表現,雷皓博給6分,「至少有勝投,不過我覺得球速、變化球沒有處理好,投球有點卡卡的。」

五年級開始練投手,雷皓博也會練一二壘,但還是最喜歡投手,「因為最有趣味性!」,而他的爸爸過去也是投手,就常在訓練外指導兒子,「他之前也教過我一些球種,像滑球之類的。」,雖然爸爸是皇家隊球探,雷皓博卻透露自己未來最想去的是洋基,「因為就很喜歡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