癡情女被「咬斷鼻」仍幫求情 1年後難逃酒鬼男友持3種武器殘殺藏屍浴室

▲▼家暴,暴力,受虐,性侵,昏迷,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米沙達耶夫殺死一年前曾為他在法庭上求情的女友。(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薩蘭斯克市(Saransk)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,20歲的洗車工米沙達耶夫(Oleg Myshadaev)在喝光5瓶伏特加後,以鐵鎚、刀子和撞球桿為武器,對20歲的同居女友莎波什尼科娃(Alexandra Shaposhnikova)痛下殺手,目前被法院命令拘留2個月。1年多以前,莎波什尼科娃一部分的鼻子才被男友咬下,當時她還在法庭上求情,「拜託不要讓他坐牢。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同為20歲的米沙達耶夫與莎波什尼科娃是男女朋友,共同居住在距離莫斯科652公里的薩蘭斯克市。米沙達耶夫2017年12月曾在一場伏特加派對上失控,對女友拳打腳踢之外,還咬下她一部份的鼻子。醫生形容莎波什尼科娃的鼻子是「無法修復的」,她最後只能靠複雜的整形手術挽回容貌。

▲▼暴力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莎波什尼科娃遭受難以想像的暴力對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米沙達耶夫當時在法庭上形容自己受了「無法控制的憤怒與忌妒」驅使,才會對女友做出這麼暴力的事情。儘管如此,莎波什尼科娃仍然選擇原諒男友,並在法庭上為對方求情,「我沒有任何要控告奧列格米沙達耶夫的地方,拜託不要讓他坐牢。」

時隔將近2年,米沙達耶夫同樣是在一次酒醉後對女友施暴,這次直接取人性命,並在伴屍2天後才決定報警。根據警方調查,事件發生在公寓浴室裡,也是屍體陳屍的地方,莎波什尼科娃身上多處遭受刀傷與鐵鎚造成的傷口,背部甚至被撞球桿刺破,致命的一擊是在頭部。警方還在公寓發現5瓶空的伏特加酒瓶。

▲▼ 殺人。(圖/pixabay)

▲米沙達耶夫用刀、鐵垂和撞球桿殘殺女友。(圖/pixabay)

米沙達耶夫供稱,隔天早上曾和前一晚也睡在公寓裡的女性友人透露,前一天晚上和女友吵了一架,但對方並沒有意識到莎波什尼科娃已經死了。俄羅斯法院目前下令將米沙達耶夫拘留2個月。

事實上,米沙達耶夫在2017年曾被法院判決15年的有期徒刑,但處以緩刑18個月,代表他當時並沒有入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