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溪6天燈墜落 遊客衣服著火尖叫…網歪樓:你的願望被駁回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遊客到平溪旅遊不可或缺的就是體驗放天燈,但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段影片,表示天燈業者將6個天燈綁在一起供遊客施放,不料天燈一升空,竟變成一團火球快速墜落,火花還波及到一名女子,導致她衣服著火,業者見狀立即衝出拍掉火花,才沒釀成災禍。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注意,紛紛留言表示「怎麼會6個綁一起,太危險!」,但也有人搞笑歪樓「願望被上天駁回了啦!」

▲▼6天燈綁一起變火球墜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6天燈綁一起升空變火球墜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該名網友20日中午貼出文章寫道「本來是六個綁在一起,然後……杯具(悲劇)發生了。好驚恐的尖叫聲,很危險。」文末更無奈表示,如果這是不可避免的習俗,是不是能想辦法更環保安全一點。

▲▼6天燈綁一起變火球墜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天燈突然起火快速墜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遊客在鐵道上施放天燈,天燈升起時,還可聽到歡呼聲。不料天燈卻突然著火墜落,而歡呼聲也變成驚恐的尖叫聲。該網友還提到,天燈墜落時,火花掉落在一名女子身上,導致衣服稍微著火,所幸天燈業者及時衝出拍掉火花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▲▼6天燈綁一起變火球墜落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火花波及一女子,一旁業者衝出拍掉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怒罵「好好放天燈不行嗎?怎麼會綁在一起呢?」、「根本無知!」但也有民眾歪樓笑稱「這願望應該天理不容,被駁回了」、「許的願望太重了啦!」、「 可能有人許願交女朋友 天燈覺得辦不到 所以自燃吧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甲媽遶境「撞期」白沙屯媽 信徒傷腦筋「6大差異報你知」

影/父搭機回台見愛女最後一面 謝政鵬心碎發文哀悼:說好要等我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