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遇「鄰座男只穿四角褲」 傻眼投訴換來空少聳肩

▲▼ 法國航空,Air France。(圖/翻攝Air France臉書粉絲團)

▲ 法國航空(Air France)是法國的國家航空公司,也是法荷航集團旗下的子公司。(圖/翻攝Air France臉書粉絲團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航空(Air France)日前發生一起脫褲爭議,原因是一名男乘客在上機後,竟然脫掉褲子和襪子,下半身只穿著四角褲到處走動,甚至還和一名烏克麗麗男一起合奏音樂,讓一旁的正妹乘客湯普森(Lizzie Thompson)相當傻眼,決定在推特上曝光這齣鬧劇。

根據Metro報導,班機當時正準備從法國巴黎飛往美國洛杉磯,只是在起飛前,湯普森看到走道對面的男子,突然走進廁所內脫掉褲子和襪子,只穿著一件四角褲走動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鬧劇還沒結束,男子突然與鄰座一名拿著烏克麗麗的男子聊天,2人甚至還打算一起合奏音樂,讓看到此幕的湯普森傻眼地表示,「到底在幹嘛」(Wtf is going on)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當時湯普森向空服員反應後,沒想到對方卻「只是聳一聳肩」,並提議要幫她換位置,「但這代表我會失去座位可以伸腳的空間」,於是她建議空服員可以請男子穿上褲子。根據湯普森描述,男子在期間喝下4瓶迷你酒後睡著,但因為航程長達6小時而有些許感冒,隨後穿上外套,值得慶幸的是,他在下機前穿好褲子。

這件事曝光後,許多網友非常同情湯普森的經歷,「這絕對是令人絕望的時刻」、「怎麼會有人在飛機上脫褲子」、「四角褲不是短褲,它中間有個洞會讓你『叮咚』跑出來,這非常不妥」、「我遇過有人上機後脫掉襯衫,現在我很慶幸他只有脫掉襯衫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