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內理髮店推「免費剪川金頭」活動 搶搭月底峰會潮流

▲▼河內理髮店推「免費剪川金頭」,活動 搶搭月底峰會潮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創新的活動成功吸引顧客上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會月底將於越南河內登場,第二回合無核化世紀談判受到全球關注,當地民眾也都引頸期盼這場國際盛事。河內一家理髮店為了搶搭峰會商機,就推出免費剪川普頭或金正恩頭的服務,創造話題吸引顧客上門。

位於河內市羅成堤街(Đê La Thành)的俊陽理髮店(Tuấn Dương Hair Salon)近來頻繁在臉書上發文宣傳,本月18日至28日間,想剪成川普髮型或金正恩髮型的民眾都可以免費享受理髮服務,剪完後還可以拍下照片,參加LOVE HANOI最佳照片評選活動,冠軍得主未來3年都可以免費理髮。

現年47歲的理髮店老闆黎俊陽說明,家中幾位長輩因為越戰受傷或喪生,讓他深深體會到戰爭帶來的痛苦;透過媒體得知「川金二會」選址河內後,便策劃這項活動,希望傳達「和平」的理念。他透露,這項活動吸引不少年輕客群參加,2天內就有200人上門,其中又以指定金正恩頭的客人為大宗,「因為這個髮型比較適合越南人及年輕人。」

黎俊陽也針對川金二會表示,越南經歷過許多戰爭,因此每個人都珍惜和平,尤其是如他一般,在越戰中失去家人的人。他希望即將舉行的峰會能夠圓滿成功,推動世界和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