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校怪談!神探媽PK「橡皮擦失蹤案」出奇招 網一看笑噴:脖子還行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小孩常常搞丟橡皮擦嗎?快把這招學起來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學校裡多多少少都會流傳一些怪談,其中一件讓家長都崩潰、老師也無解,尤其最常發生在小學校,那就是神祕的「會自動消失」橡皮擦失蹤案。一位媽媽貼文抱怨兒子總是把橡皮擦弄不見,話題馬上讓網友笑翻「又是校園怪談嗎」、「它們都有腳,半夜都偷跑了」、「試試看,裝個GPS在橡皮擦裡面」。

家裡有孩子正就讀小學的話,一定知道校園怪談「橡皮擦失蹤」,一位女網友的兒子日前就陷入這個謎團。為了幫助兒子不要再受怪談所擾,這位媽媽忍不住做了一件事,並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氣呼「你再把橡皮擦用不見試試看」,還標註「#到底要買幾個」、「#橡皮擦都長腳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看照片,原PO直接把一大塊、約手掌大的橡皮擦打洞,接著拿一條繩子穿過洞,綁成項鍊掛在兒子脖子上。照片讓網友瞬間噴飯「這招厲害,學起來,感恩」、「連老師都偵破不了的橡皮擦消失事件,就這樣被妳破解了嗎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了這個項鍊,再也不用怕小孩把橡皮擦搞丟了呢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還有人留言笑說「結果,同學家開起賣二手橡皮擦店」、「 唉!擦子的生命週期,非常短暫」、「橡皮擦是目前能開啟黑洞的道具之一」。有網友則是整理出橡皮擦失蹤案會出現的4種鬼打牆情況,「自己的不見了,帶回來的都是別人的」、「遇到分屍命案」、「老師的也會消失,也不知道為何」、「某一天會發現,不見的都一一出現了」。

有家長則是去問老師,「其實……我問過老師這個問題,老師說抽屜跟地上絕對很多筆跟橡皮擦,每次問是誰的都沒有人要認領。」由於問老師無解,文具上貼姓名貼也沒效,許多爸媽都直呼「我都買一整盒」、「早就心碎直接買整盒的了」、「一盒24塊,家裡放了10盒預備著」。

▲▼ 小朋友橡皮擦真的超常無故消失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先前也有許多家長「放大絕」,還有「防走丟繩」備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小朋友橡皮擦真的超常無故消失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最後有人則是曝光怪談背後的真相,「都拿小刀切一塊一塊的拿來丟同學,當然用的兇」、「他們很愛『交換用』,以前姪子的鉛筆盒會莫名少或多出不是他的筆」、「這是正常的,我家小小孩,常常這樣消失,後來我跟老師一查,有女學生公然說謊:是他送我的,原本借同學用,變成同學獨享帶回家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