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謝政鵬IG悼女友…手拿唇膏「依然有妳淡淡的味道」 發文:這玩笑會不會太大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一名二年級張恒綿過馬路時,在格致路、愛富二街口遭到公車輾斃,傳出張恒綿為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,2人的臉書時常PO合照放閃。如今女友傳來噩耗,謝政鵬在IG限時動態發文「老天爺接二連三從我身邊奪走我重要的人…這玩笑會不會太大」,令人相當心疼。

▲▼謝政鵬IG發文哀悼女友。(圖/翻攝IG)

▲謝政鵬IG發文哀悼女友。(圖/翻攝IG)

警方調查,19日下午4時52分,當時張女(20歲)從學校步行外出準備過馬路,卻被右轉駛入格致路下山的公車撞上,整個人被捲進車底輾斷腿。雖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,並將受困的張女救出,但無奈當時她傷勢相當嚴重,腿部傷口還可見森森白骨,已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往新光醫院搶救1個多小時後,仍因頭部、胸部傷勢太過嚴重,於晚間6時14分宣告不治身亡。

謝政鵬在IG限時發文哀悼,照片中的他拿著女友的唇膏寫著「依然有妳淡淡的味道,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,怎麼能說走就走。」更用一張灰色圖卡當底圖寫著「老天爺接二連三從我身邊奪走我重要的人…這玩笑會不會太大」。

▲▼謝政鵬發文謝謝女友替他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謝政鵬發文謝謝女友替他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從謝政鵬的臉書上不難發現他與張恒綿的合照,在2018年27歲生日的時候,謝政鵬發文「謝謝兩位中興高中大學長半夜跑來唱生日歌,謝謝女朋友特地搞了個小驚喜」。而張恒綿的臉書也有多張與謝政鵬放閃照。

張恒綿曾在臉書PO和謝的甜蜜合照,「親愛的你心情不好抓著我來爬山散心,你看起來是好多了,而我卻喘得不行,謝謝你扛著我登頂」,並hashtag「情侶必備」。

如今張恒綿遭輾斃,臉書也湧入許多朋友留言哀悼「美麗年輕的好可惜 RIP祝妳來生平安幸福」、「一路好走」、「R.I.P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