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落6米深田轎車四輪朝天 駕駛毫髮無傷…酒測值1.2

▲20日凌晨4時許,一名台中來的男子,疑似酒駕加上路況不熟,連人帶車摔落2米深的田裡,警消到場後趕緊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一名從苗栗要返回台中的男子,疑似酒駕加上路況不熟,連人帶車摔落約6米深的田裡,警消到場後趕緊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一名家住台中的余姓男子(38歲),20日凌晨4時許,要從苗栗返回大甲時,疑似酒駕加上路況不熟,行經苑裡一處產業道路時,不慎摔落約6米深的田裡;消防隊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救援,經警消合力吊掛上後送醫急救,幸無大礙。

▲余男開車摔落田裡,疑似酒駕釀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余男開車摔落田裡,疑似酒駕釀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苑裡消防分隊抵達現場後發現,余男摔落近6米深的地方,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,救難人員出動了吊車將人吊起後送醫治療,而警方經過抽血檢測後,發現余男酒測值高達1.2毫克,疑似因為酒喝太多,整個人已經茫了,整輛車直接開下農田,幸好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,警方也將在余男清醒後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