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小偷見大帳篷雪中爬行「鑽縫入侵」 背後真相惹哭10萬網

喵小偷入侵帳篷,真相惹哭10萬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ranmaru5555)

▲浪貓從遠處緩緩走到帳篷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ranmaru5555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長野縣上周的天氣最冷到零下3度,最高溫則是在6度左右,許多居民的家門前更是積了不少大雪。有名網友在露營時突然看到附近有隻流浪貓「入侵」自己方才搭好的帳篷,當他走進一看才發現,原來喵星人的尾巴斷掉了,鑽進帳篷裡沒有任何惡意,純粹只是想找個庇護所保身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Twitter用戶《ranmaru 5555》上周五(15日)PO出一段影片並說道,「當我離開帳篷時,不小心錄到了侵入者的畫面!」影片一開始,該名網友只是在帳篷附近走走、巡視周圍,但是當他轉身時,遠方居然有隻虎斑貓朝著帳篷緩緩靠近,接著往帳篷下方一鑽,爬進了裡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喵小偷入侵帳篷,真相惹哭10萬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ranmaru5555)

▲虎斑貓的尾巴受傷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ranmaru5555)

原本以為貓咪只是單純爬進帳篷裡,但是仔細一看,牠的尾巴已經斷掉了,末端甚至還看得到鮮血。該名網友見到虎斑貓的傷口,明白了牠躲進帳篷裡只是想找個溫暖的地方休息,於是趕緊將受傷的貓咪送下山,並且帶去鄰近的寵物醫院。

喵小偷入侵帳篷,真相惹哭10萬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ranmaru5555)

▲受傷浪貓目前的狀況良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ranmaru5555)

2天後Twitter@ranmaru5555上傳一段受傷貓咪的近況,可以看到牠乖乖地趴坐在救命恩人的腿上,不停舔舐著自己的前肢,看起來狀況良好,就連該名網友也和大家表示,「請放心。」影片不到一周便累積將近10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表示,「謝謝的善心!」、「那真是太好了」、「還好有遇到你,不然在那嚴寒的天氣牠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日本帳篷浪貓斷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