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抱怨」改革所以民調低 林濁水一點酸爆:真奇怪

▲▼蔡英文總統出席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接受CNN專訪,透露已經準備好爭取2020連任,並稱自己改革所受到的攻擊、批評,是因人們還沒感受到成果,也坦言在執政的頭兩年間,和選民相處的時間太少,引來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狠酸,並批評「真奇怪」。

林濁水指出,蔡英文從在國內抱怨推動改革所以民調不高,到現在透過CNN向國際抱怨,「難道一開始,民眾多數反對年改,而總統為了進步理想硬著頭皮站在多數民意的對立面,以致於像她在給黨員的信中說的多數民眾沒有跟上?有沒有可能是沒有跟上多數民意才比較合理?真奇怪。」

蔡英文透過CNN表示,將在2020年競選連任,並強調「有信心能夠勝選,我已經準備好了,做為總統並不缺乏挑戰,不論是在經濟繁榮或困難的時期,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挑戰。」

對於九合一大選潰敗,蔡英文說,儘管目前兩岸關係緊張,但這並不是受挫的主因,關鍵在於民進黨上任以來,所推行的改革屢屢失敗,不論是推動養老金改革、推動台灣LGBT平等權利都受到阻攔,並且成為台灣的分裂問題,助長了整個島嶼的抗議活動。蔡英文說,「你受到攻擊、受到批評,因為一切才剛剛開始時,人們並沒有感受到改革的結果。」

蔡英文也透露在任期中,頭兩年間和選民相處的時間太少,「我花了太多時間管理政府事務,以及到外國訪問外交盟友,很多人都認為我和選民脫節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