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清晰「立體UFO」現身雷雨黑夜!澳洲警察驚呆:我們不孤單

▲▼澳洲警方在監視器發現疑似UFO形體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roome Police)

▲澳洲警方在監視器發現疑似UFO形體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roome Police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澳洲布魯姆(Broome)警方日前在官方推特公開一個影片,內容是前一天晚上拍到的,在打雷閃電交錯的天空中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光圈,引起話題,許多網友興奮指出可能真的拍到UFO(不明飛行物體),警方更在推文中幽默提到,「看來我們並不孤單」。

這段影片大約長15秒,布魯姆警方於17日PO在推特上,影片是來自一個停車場的監視器,可以看到,在一道閃電之後,天空中突然出現巨大圓形物體,而且看起來很立體,中間還有個三角形,隨著後方不斷閃電打雷,這個不明飛行物也緩慢飄向畫面左方,相當神秘,之後見逐漸飄出鏡頭外。

警方也在推特上提到,「在看完這段監視器拍到,昨天下暴雨的影片之後,看來我們並不孤單」,還附上了好幾個代表飛碟的表情符號。

雖然看起來只是個玩笑,但仍然吸引許多外星生物迷的注意,有許多人認為,這個UFO的圓盤形狀非常立體完整,甚至中間還有三角形結構,簡直就是太空船,「100%就是外星人」、「快打給FBI了啦」、「別小看未知的事情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這應該只是所謂「鏡頭光暈」(lens flare)造成的現象,而且畫面有台車子正在倒車,運行的速度跟「UFO」一致,應該只是該車車頭燈的倒影,還有網友利用gif動圖來解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