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女友家暴「距離死神只有10天」 他掉齒被淋熱水還育有2孩

▲▼家暴,家庭暴力,暴力,揍人,感情,兩性,戀愛,恐怖情人,受虐婦女。(圖/CFP)

▲斯基爾的例子證明,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會遭到家暴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3歲男子斯基爾(Alex Skeel)曾被前女友沃爾斯(Jordan Worth)嚴重虐待,他的體重一度掉到44公斤,身上有著多處刀傷,他的牙齒還被打掉,家中滿是鮮血。如今,看見女方被判刑後,他公開闡述自己的經歷,希望幫助更多家暴受害者站出來。

沃爾斯2018年4月被判處7年半徒刑,她是英國首位被判定犯有強制與控制行為的女性。斯基爾2012年認識女方,起初他墜入愛河,後來他的SIM卡卻被分成兩半,生活遭到嚴重管控,與對方分手後,卻得知前女友懷孕的消息,他以為沃爾斯會改變個性便決定複合。

回憶交往的過程,斯基爾相當痛苦,對方連他穿什麼都要管,他也不得與家人、朋友聯絡。有一次沃爾斯甚至朝他潑熱水,還用髮刷敲掉他的牙齒,警方來到位於英格蘭魯頓(Luton)的住宅時,發現四處都是血跡。

He had boiling water poured on him and was stabbed.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身心煎熬的斯基爾當時瘦到44公斤,他與女方育有2名孩子,即便有了愛的結晶,他卻還是不斷受苦,他被麵包刀割傷,遭鐵鎚痛毆,還得睡在冰冷的地板好幾個月。女友見到警方前來,甚至謊稱是男生在自殘。

由於鄰居聽到爭執聲進而報警,斯基爾也被送往醫院,他的醫師說,當時他患有腦水腫,只有10天的生命,頭部曾受到重擊。所幸,命大的他最後成功活了下來,待在警車時,得知女方被逮捕後,他終於說出被虐待的經歷。

沃爾斯接受警方問話時,她說,「我拿著刀,只是想讓他待在屋內。」她還提到,當初不覺得會這麼嚴重,但確實看到很多血,「每當我們在車內爭吵時,我就會抓住我的髮梳,盡可能擊中他。」

癡心的斯基爾曾以為,女方會因為小孩而改變性格,但他的生活卻是越來越糟,手機和社群媒體帳號都被控制,有一次他被逼吃下安眠藥,最後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。女方還騙過他,讓他以為自己的爺爺死了,他難過到落淚。

隨著女方入獄,斯基爾現今也展開新生活。他透過BBC闡述自己的傷痕,希望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,即使是男性也會受到傷害,「如果你願意談論它,你只會變得更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