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1句話安慰羅志祥! 粉絲被閃爆感動:小豬有妳真好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18日無預警宣布「全面退出STAGE」,放手自己創立12年的心血,有網友爆料他是「被踢出」,各種消息引起外界熱議。不過,他預計要再推出個人新品牌,19日也整理心情、換新髮型重新出發,女友周揚青特地在Instagram發文溫情鼓勵,令不少粉絲感動。

▲周揚青安慰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▲羅志祥剪髮重新開始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羅志祥在18日宣布退出STAGE後,當晚在Instagram坦承失眠,顯見心情受到影響,但仍樂觀地自我打氣,並換了新的髮型,PO照微笑面對粉絲:「剪了頭髮,再來過!」不只得到粉絲熱情聲援,周揚青也大方稱讚:「天啦這素隨家的小可愛?」閃度破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揚青安慰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▲周揚青放閃稱讚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雖然周揚青這2天絕口不提STAGE,仍藉由Instagram留言的方式,公開為羅志祥打氣,19日晚間更發文:「你看~最後所有的事情不是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?」雖未點名,卻令不少粉絲感動「小豬有妳真好」、「妳是全世界最會安慰人的了」、「感謝有周周陪在豬豬身邊」。

▲周揚青安慰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)

▲周揚青發文安慰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)

事實上,羅志祥雖然離開STAGE,但並未因此消沉,除了預告之後將創立新品牌「Gotnofears(無懼)」,也準備在3月帶著新專輯回歸舞台,藉此安慰粉絲:「就讓STAGE回歸原意,Got no fears,無所畏懼。」

▲周揚青安慰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)

▲粉絲感謝周揚青安慰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