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Laren Senna二手仍夯…美國一落地馬上漲5成! 林志穎帥駕它大直買甜點

【超跑買菜車】林志穎開6000萬超跑買零食 McLaren Senna全台僅10輛

▲林志穎開6000萬超跑買零食。(圖/鏡週刊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,常開著超跑趴趴走,今年大年初四晚間,他被媒體目擊開著掛有臨時車牌的McLaren Senna上街買甜點,離開餐廳後便呼嘯而去。其實超級名車拍賣會Barrett-Jackson日前曾找了一台Senna作拍賣,該車只行駛了452公里,沒想到最終成交價達145萬美元,比定價高出50%,新車一落地不減反升。據悉,McLaren Senna引進台灣需加關稅,售價約6000萬元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現44歲、身家數10億元的藝人林志穎,在大年初四開著掛著臨時車牌的McLaren Senna上街買東西,等待外帶的過程中,他和同樣開著McLaren的友人聊得相當起勁,話題應該不離新車。

▲▼麥拉倫超跑限量500-1台 交車後就撞修復費用近百萬美金。(圖/翻攝自McLaren、joshsnowhorn Instagram)

 ▲麥拉倫超跑定價不斐。(圖/翻攝自McLaren)

McLaren Senna超跑是 McLaren Ultimate Series 旗下最新超跑,是以已故的傳奇 F1車手Ayrton Senna da Silva為名,全球限量 500 台,2018 年第三季開始量產,在還未正式發表時,就已經被搶購一空;該車搭載4.0L V8雙渦輪增汽油引擎,能夠輸出最高800匹馬力、扭力81.6公斤米,0-100km/h僅需2.8秒,極速可達340km/h。

一般而言,汽車自落地的那一刻起,便會開始折舊。不過二手的McLaren Senna可說是打破這項「定律」,超級名車拍賣會Barrett-Jackson日前找來一台Senna拍賣,只行駛了約 452 公里,起標價格為133萬美元,比原來定價的95.5萬美元,還要再貴上近40萬美元,最終成交價達147萬7千5百美元,比原定價高出50%,即使落地價格仍不減反升。

▲▼麥拉倫超跑限量500-1台 交車後就撞修復費用近百萬美金。(圖/翻攝自McLaren、joshsnowhorn Instagram)

▲麥拉倫超跑日前發生撞車事故。(圖/翻攝自joshsnowhorn Instagram)

McLaren Senna要價不斐,修車費也相當昂貴。德國一名車主去年10月在慕尼黑的McLaren 交車,沒想到只過了幾個小時,就發生撞車意外;車主向警方宣稱,當時他的車速不快,不知為何會發生意外。據悉,事故現場道路上有明顯的輪胎痕,車主可能失去對超跑的控制,因而發生撞車意外。

McLaren Senna日前在美國洛杉磯也曾發生火燒車的事故,一名 YouTuber Salomondrin將車子起火影片貼到網路,並稱從收車日算起的話,他只開了11天,沒想到載著妻子外出時,發現車子後方的引擎起火;Salomondrin在事發後已與廠方聯絡過,也想給保險公司壓力,於是才將影片貼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