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竹如遭威逼拍片道歉?羅淑蕾反爆「是他求和解」:我一定告死他

▲▼前立委羅淑蕾今天親上火線針對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疑點受訪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羅淑蕾駁斥從未找人去脅迫盛竹如,並強調「我一定告死他,而且我有把握我會贏!」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《誰摔死了李新》風波越演越烈,13日才在臉書公告即將推出「第9集內幕」,不料時隔5天,「口白哥」知名主播盛竹如自爆遭人侵門踏戶、到家中威脅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,否則將「傾家蕩產、身敗名裂!」對於這一爆料,羅淑蕾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求證時大力駁斥,強調自己已經提告,根本沒有動機、也無必要去脅迫盛竹如,還反問盛「你到底拿了郭新政多少錢?」

自郭新政推出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以來,已突破百萬人次觀看,粉專也有逾25萬人按讚聲援,並以「捍衛司法獨立、維護公平正義」的口號,為已故市議員李新追討2017年墜樓案真相。內容諸多影射黨國洗錢內幕,外加相關官司纏訟衍生,令網友熱烈討論案情。

▲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。(圖/翻攝臉書誰摔死了李新)

▲《誰摔死了李新》13日才預告會有第9集,不料時隔5日就爆出盛竹如遭脅迫,令羅淑蕾狂酸「廣告效果十足」。(圖/翻攝自《誰摔死了李新》)

繼盛竹如被告、郭新政提告口罩女等官司後,粉絲專頁13日再度推出重磅炸彈,聲稱影片完整版並非全貌,要大家持續關注接下來將推出的第9集;不料時隔5日,粉專卻率先推出一支僅37秒的短片,宣稱預告片播出後盛竹如立刻遭到威脅。盛竹如在影片中指出,有人闖進他家中,要求「拍片向羅淑蕾公開道歉」,否則下場相當悽慘,將會讓他「傾家蕩產、身敗名裂!」

對此,羅淑蕾接受電訪時大力駁斥,強調自己從未指使、派人闖到盛竹如家中,「你想有可能嗎?我有必要在這時間點找人威脅他嗎?我都已經提告了,法院自會宣判,我有必要嗎?」

羅淑蕾反控,盛竹如的說法完全不合邏輯,「他家住豪宅耶,那是門禁多森嚴的地方,要進去不容易耶,怎麼可能讓人家進去敲他的門?他又不是住公寓或是貧民窟!再來,如果真的有人到你家去威脅你,那你為什麼不報警?」雖然盛竹如並未提及遭威脅的確切時間點,但羅淑蕾仍質疑,盛刻意選在第9集推出前夕自爆,根本就是為了廣告效果,還反酸了盛竹如一把,「他自己連代言都出問題!」

另一方面,針對「盛竹如私下找人尋求與羅淑蕾和解」的傳言,羅也證實與她關係較好的媒體人確實在農曆年節期間、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與盛竹如接觸,「這位媒體人比較雞婆,想當和事佬,我不知道這件事,他是之後才跟我講的!」

羅淑蕾透露,該名媒體人當天與盛竹如見面後,開門見山直接詢問「你是不是被郭新政騙了?」而盛竹如也示意希望能協助安排與羅淑蕾見面、商談和解,但他當下就直接回覆「不可能,羅委員不可能跟你和解,除非你拍個影片跟她道歉,否則不可能!」

「這位媒體人之前就曾問過我要不要跟盛和解,我說事情搞這麼大,怎麼可能和解?講難聽一點,已經是告到底了!」羅淑蕾強調,影片的內容全都是在亂講、瞎扯,現在就她所知,已經有7、8個人要對盛竹如提告,「我一定告死他!我已經提告,而且我有把握我會贏,我幹嘛還要找人去他家威脅他?如果要找我早就找了。我就想問一句,盛竹如,你到底拿了郭新政多少錢?」

▼盛竹如自爆遭人闖入家中脅迫拍片;羅淑蕾嚴正駁斥,表示自己已經提告,「根本沒必要這樣做」。(圖/翻攝自《誰摔死了李新》)

▲▼盛竹如自曝遭威脅向羅淑蕾公開道歉,否則下場會「傾家蕩產、身敗名裂」。(圖/翻攝自《誰摔死了李新》)

▲▼盛竹如自曝遭威脅向羅淑蕾公開道歉,否則下場會「傾家蕩產、身敗名裂」。(圖/翻攝自《誰摔死了李新》)

▲▼盛竹如自曝遭威脅向羅淑蕾公開道歉,否則下場會「傾家蕩產、身敗名裂」。(圖/翻攝自《誰摔死了李新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