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陽明山車禍!文大女學生「壓公車車底」 送醫搶救宣告不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陽明山前格致路與愛富二街口文化大學前,1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。一名20歲的女大生慘遭公車擦撞,當場被壓到車底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,仍於傍晚18時許宣告傷重不治,目前確切事發經過、肇責歸屬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陽明山車禍命危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 陽明山車禍,文大女學生不幸身亡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調查,死者是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系的20歲張姓女大生,下午16時52分,張女正要過馬路;但公車駕駛呂男(62歲)當下正從愛富二街右轉格致路準備下山,並未注意斑馬線上行人,當場撞上張女,還將其捲入車底。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張女救出,但當下她已無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