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騎「三冠王」載范范:一輩子不賣! 原因超催淚…網驚:一代神車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黑人(陳建州)本身在演藝圈中,是出了名的愛車,私下也常開超跑外出,然而,其實他和范范(范瑋琪)當年剛開始交往時,都是騎著爺爺奶奶送他的第一台機車「三冠王」載她,如今事隔10多年,他翻出當年小倆口騎著這台機車的寶貴合照,卻也勾起不少網友心中回憶,更有人驚呼根本是「一代神車」!

▲黑人騎「三冠王」載范范:一輩子不賣! 原因超催淚…網驚:一代神車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▲黑人翻出當年騎著「三冠王」載范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黑人18日晚間透過社群網站發文,翻出2張陳前舊照,文中開心寫道:「三冠王!」畫面中,只見他騎著當年經典機車「三冠王」,帶著瓜皮安全帽,機車後座則載著當年的女友、也就是如今的老婆范范,小倆口同時對著鏡頭微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眼尖網友觀察出,照片應是黑人主持《TV搜查線》所拍,推估照片拍攝時間,至少已是10多年前。畫面曝光後,不但勾起許多七、八年級生對節目的印象,其中「三冠王」更是成為許多網友目光焦點,不少人驚呼,「也是一代神車」、「超級經典的125」、「哈哈哈哈我媽還在騎這台」。

黑人過去曾提到,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車,是爺爺奶奶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三冠王機車,且至今都還留著,「爺爺不在了,一定要留著,一輩子都不會賣!」原來,從高中開始,他就沒跟家裡拿任何一毛錢,都是靠球隊在養他,「球隊會有一些獎金,我都會拿回家給爺爺。」後來他考上文化大學,每天都要上山,爺爺就幫他買了人生當中第一輛車,也就是三冠王。

▲▼黑人陪奶奶去掃墓,祖孫倆手牽手著畫面超溫馨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▲三冠王是爺爺、奶奶送給黑人的生日禮物,照片為黑人與奶奶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當時,陳建州每天騎著那輛車上學和練球,直到和范瑋琪交往,也還是騎那台,「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她的原因⋯她願意跟著我一起苦,她的父母也是,願意讓她跟我交往⋯。」如今他曬出騎著這台車載范范的合照,不但勾起許多網友心中回憶,相信對夫妻倆來說,也都有著非凡意義。

▲▼黑人教范范說「客家吉祥話」 奶奶一聽紅臉冒汗了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▲黑人、范范相愛18年,婚後育有雙胞胎「飛飛翔翔」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