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「特戰彎刀」急煞擋車叫囂 男投案:媽媽&阿嬤叫我來說清楚

▲蔡男因不滿被超車,竟持開山刀揮舞叫囂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蔡男因不滿被超車持刀叫囂,18日訊後依社維法函送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蔡姓駕駛17日行經豐原區豐勢路上,因不滿後方車輛超車,竟在車道中急煞攔車,持特戰彎刀於空中揮舞5秒叫囂,隨後駕車離去,被網友將此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;警方循線通知葉男到案,葉男在母親、祖母勸說下才到警局「說清楚」,承認刀是自己所有,訊後依違反社維法罪嫌函送。

▲蔡男因不滿被超車,竟持開山刀揮舞叫囂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蔡男主動交付刀械即承認亮刀一事,更稱主動到所說明是因「媽媽、祖母叫他來說清楚」。

▲蔡男因不滿被超車,竟持開山刀揮舞叫囂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17日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「持刀哥」著黑衣灰褲、戴眼鏡的平頭男子突然急煞將白色自小客車停在車道中,從駕駛座下車,右手拿著「特戰彎刀」在空中揮舞,狀似向後方車輛叫囂,前後過程約5秒,事後男子又進入車內,離開現場。

豐原警分局翁子所表示,據調閱監視器追查,查出「持刀哥」為有毀損、妨害自由、詐欺等前科的34歲的葉男,18日晚間10時40分通知葉男到案;葉男向警供稱,因當時遭右側車輛超越心生不滿,才會下車亮刀,並坦承刀是他所有,在母親和祖母勸說下才到警局「說清楚」。警方查扣葉男持有刀械,而葉男對持有彎刀、公然亮刀等違序行為坦承不諱,訊後也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