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抬轎韓國瑜選總統?朱立倫:誰獲黨員、民眾支持就是最好人選

▲▼      朱立倫參訪 TeSA亞太品牌商務加速器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周書羽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黨內不少聲音支持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,在美國參訪的前新北巿長朱立倫19日對此表示,不論是誰獲得全體黨員和民眾支持,就是國民黨最好的候選人,他也將全力支持。

對於國民黨內是否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抗民進黨,據媒體報導,朱立倫參加矽谷僑宴時表示,他相信民眾的眼光和國民黨員的智慧。不管哪一位代表國民黨,最終獲得民眾和黨員支持的,就是我們的候選人,這是以宏觀的角度,希望國民黨在2020年能夠勝選。

朱立倫表示,這不是為了國民黨一黨之私,而是讓民眾能夠過更好的日子。他強調,台灣民眾最期待的兩件事,一、重振台灣的經濟。二、能夠維護兩岸的和平,能改善人民生活才是選舉最終目標。

朱立倫在僑宴演講時,為2016年總統大選敗選,辜負大家期望而抱歉,他分析4年前國民黨是處於絕對的劣勢,因為民眾對國民黨過去8年的執政有很多的意見。

他表示,民進黨當時給民眾一個「假象式」的期待,但這幾年來民進黨提出來的政見「幾乎都跳票」。民眾對於台灣目前經濟現況及兩岸關係都不滿,反而對國民黨有所「期待」。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不能因此自滿,要走出一條新的路。他說,台灣過去是科技產品的生產大國,未來如何在新經濟上走出一條路,這才是國民黨應該給人民的願景,因此特別到美西科技及經濟的矽谷重鎮來訪問。

朱立倫表示,民進黨執政期間,「去中華,去中化」是錯誤的政策,他強調,中華文化五千年博大精深,而台灣是中華文化的「精髓和傳承者」,應該把握這優勢、再次創造經濟價值。這也是帶動台灣未來經濟再一次起飛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。

據報導,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表示,朱立倫此趟出訪美國,當地的舊金山僑界、僑社聚會,當地僑胞得知朱立倫要訪美,一個禮拜前開始聯繫,桌數不斷追加,最後來了30桌,顯示朱立倫在美的高人氣。

朱立倫將在史丹佛大學進行演說,同時也將會晤幾位前美國政府時期的官員,包括去年卸任的川普政府國安顧問麥馬斯特(H.R.McMaster)、研究中國的前駐阿富汗大使、史丹佛大學國際安全與合作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Karl Eikenberry等人。

史丹佛大學演講場地有200個座位,開放線上報名後已有500人報名,院方已在官網上貼出「額滿」公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