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23刀狠斷寡婦頭顱 跑路驚見亡魂哭訴:你害我沒臉見老公

▲林吉杉殺害葉女後,逃亡至礁溪的溫泉賓館躲藏,但法網恢恢,最終仍遭警方逮捕。(東方IC)

圖文/鏡週刊

2008年4月,時年46歲的寡婦葉女,被發現全身赤裸、雙手雙腳反綁,遭人性侵後再以菜刀狂砍喉嚨23刀,慘死新莊家中臥室,而凶手就是葉女的已婚男友林吉杉(時年45歲),警方在葉女手機中發現林男傳的淫穢、恐嚇簡訊,林男行凶後即離家逃亡,直到葉女頭七前一日,才在宜蘭礁溪被逮捕到案。林男雖被判無期徒刑定讞,但對死者家屬的傷害卻一輩子難以賠償。

▲▼ 0

林男當年狠心殺害葉女後,隨即返回金山住處,告訴在國中當英文老師的太太,「我有急事要出國。」之後再換下作案所穿衣褲倉惶離家,隨即逃亡到新北三重、台北市光復南路一帶,再搭乘客運逃往宜蘭縣礁溪鄉,而林男落網後,曾向警方透露,「我躲藏在飯店的期間,阿鳳曾經渾身是血,頭顱半吊的出現我房間,說她沒臉去見她老公。」令辦案人員毛骨悚然。

林男在逃亡後,傳了2通簡訊給妻子表示,「ㄚ牟(老婆),電視上說的那件事,人就是我殺的,但我不是故意的……」林男並在簡訊中透露,「我想要讓事情變成是強盜殺人,不過她(死者)突然醒過來,那一刀不小心刺太用力了。」

死者女兒當年傳簡訊給林吉杉,勸他出面投案,讓母親能一路好走,警方也藉此鎖定林的躲藏地點。(翻攝畫面)

▲死者女兒當年傳簡訊給林吉杉,勸他出面投案,讓母親能一路好走,警方也藉此鎖定林的躲藏地點。(翻攝畫面)

也許是冥冥中自有注定,就在葉女頭七的前一天,葉女的2名女兒還在準備媽媽的頭七法會,傍晚6時35分,林男在礁溪火車站前一家超商買菸後走出店外,當時新莊分局一名幹員碰巧在該處見到林男,當場上前盤查,林男當時還一度喊冤,說警察「抓錯人」,並一度用哥哥的駕照假冒企圖蒙騙過關,直到警方出示照片比對後,林男才點頭:「沒想到這麼快。」

林男落網後透露,他在礁溪躲藏期間,每天夜裡睡覺時,都會夢到死者全身赤裸、手腳反綁、頭顱半吊像是索命般來找他,死者不發一語,眼睛不斷盯著他看,讓他飽受驚嚇,根本無入睡。

案發當時就讀高一的小女兒強忍悲痛,在姑姑陪同下冷靜地看著社區大樓監視器。

▲案發當時就讀高一的小女兒強忍悲痛,在姑姑陪同下冷靜地看著社區大樓監視器。

林男在偵訊時也透露,案發後第4天晚間,死者曾在礁溪他落腳的飯店房間內「出現」過。「我當時坐在床上按簡訊,阿鳳突然出現問我現在要怎麼處理,她說她沒臉,也不敢去見阿輝(已故丈夫),我跟阿鳳說等事情處理完,就會下去找她了。」警方問林男不會害怕嗎?他竟嘴硬表示,「我又不是故意殺她,我和阿鳳都很相愛,怎麼會怕呢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寡婦遭斷頭5】憂2孤女遭欺凌 暖心隊長成乾爹
【寡婦遭斷頭1】渣男壞人名節 性侵寡婦23刀斷頭
【寡婦遭斷頭2】藉口他鄉遇故知 人夫搭上未亡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