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逸移工遇上霸氣女警 「想逃?」一個大外割撂倒他

▲▼ 奮勇制服越南籍逃逸移工的龍潭分局女警黃瑞儒。(龍潭分局提供)

▲奮勇制伏越南籍逃逸移工的龍潭分局女警黃瑞儒。(圖/龍潭分局提供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來台工作越南籍陳姓移工,因受不了工作繁重從原工作地台中市逃逸至北部尋找打工機會,18日下午在桃園市龍潭區見巡邏員警因心虛拔腿狂奔,嬌小的女警追上後以柔道大外割放倒陳姓移工,帶回警局偵訊。

24歲越南籍陳姓逃逸移工偵訊時供稱,他從去年6月申請來台在台中市工作,因業者要求工作內容繁重苛刻,他受不了遂趁機脫逃,半年來陸續在北部地區四處找尋打工作賺錢機會,最近來到桃園市龍潭區,寄宿在同鄉友人家中,同時有找打工機會。

18日下午,陳姓移工在龍潭區東龍路閒晃時,碰上正在巡邏的員警黃瑞儒、林郁生與陳奕學3人巡邏,陳疑作賊心虛立即拔腿狂奔,3名員警兵分三路包抄,陳南奔跑約300公尺後仍被女警黃瑞儒抓住陳男衣領,以柔道大外割招式將陳男放倒並壓制在馬路上,支援警力陸續到場,順利的制伏陳男到案。

警方偵訊後依違法入出國及移民法移往移民署偵辦,並追查陳男是否涉及其他刑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