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想在台南找訓練場 統一獅用地問題卡關

▲2019統一獅隊雙獅交流賽蘇泰安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2019統一獅隊雙獅交流賽蘇泰安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日本高知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19日由於高知地區雨勢不斷,獅隊改到高知春野綜合運動公園的室內練球,統一為了解決在台南因下雨沒場地可練的狀況,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,一直在找合適的訓練場地,不是經費的問題,是用地的問題。

今天獅隊在高知春野運動公園室內練習場練球,室內訓練場鋪設人工草皮,可以安排牛棚練投、打擊練習、內野守備練習,先前統一也在台南著手尋找適合的室內訓練場地。

蘇泰安表示,台南棒球場沒有室內打擊練習場,上個月跟高雄市政府洽談,現在還有草皮認養的細節還沒有確定,之前中職會長吳志揚說第5隊去高雄,如果真的是如此,可能球團要再想另一個方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泰安表示,一直持續都有在找合適的訓練場地,台南找了很多地方,但考量用地的問題與距離的問題,之前在台南找了兩個地方,不過需要地目變更,其實不是經費的問題,是用地的問題,此外,小北球場也怕會打擾住家,所以才想找高雄澄清湖球場比較快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