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虐哭他!前方「2騎士牽小手」扔閃光彈 網笑:再12秒就分手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喂喂喂!考慮一下後面的人的感受啊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時,不管是熱戀期或過了磨合期,偶爾都要來點小浪漫,能讓感情加溫的肢體接觸也不可少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只見他開車出門、在等紅燈時,前面停了2台機車,2個機車騎士卻牽起了小手,但因為開車沒辦法移開視線,讓原PO忍不住哀嚎「一定要虐狗ㄇ」,笑翻網友。

車主貼出照片,只見他在等紅燈時,前方有2位黑衣騎士分別騎著2台機車,2人分別伸出靠近對方的那隻手,輕輕地牽在了一起,讓後方的車主瞬間被一顆閃光彈炸到,文中直抗議「一定要虐狗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欸?畫面怎麼是白的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紛紛留言「不好意思傷害了你」、「藍受」、「蠻虐的」、「直接從中間切過去(X」、「你可以幫他們配閃光燈」、「我肯定會按喇叭,過去喊借過,哈」、「這還不穩定啦!穩定的話就只騎一台了……所以要破壞趁現在」。

有人看到照片後,看到紅燈只剩12秒,忍不住笑說,「再12秒就分手了」、「再忍12秒吧」、「還可以牽12秒」、「看你們還能好多久」。還有網友看到其中一名騎士的擋泥板是「非常ㄐㄧ車」,留言直呼「果然非常ㄐㄧ車」、「他擋泥板有跟你說了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