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曝白冰冰「節目停掉哄騙我」 沈玉琳笑虧:講話真不討喜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白冰冰、賀一航、沈玉琳和台一線主持中視新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,沈玉琳透露會接主持棒,是因白冰冰在搭飛機時「田野調查」,發現年輕人很喜歡沈玉琳,所以力邀他加入。主持人之一的賀一航說,這是第一次和白冰冰合作,雖和兩人都是豬哥亮的徒弟,但以前兩人的節目對打,是敵對關係,互相「對幹。」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白冰冰,賀一航,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白冰冰(中)、賀一航(左)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賀一航是《冰冰Show》最後一集嘉賓,該節目去年12月停播,賀一航說:「《冰冰Show》發通告的人跟我說節目要停掉,製作人半哄半騙說,這是冰冰姐最後一集,要我來上,我想說老朋友幫一下忙,錄完影後決定合作。」讓一旁沈玉琳笑說:「賀大哥講話真不討喜,又是對幹,又說節目停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節目會不會有收視率壓力,白冰冰說壓力來自於要讓節目內容推陳出新,忍不住嘆現在電視圈環境不好,「這輩子沒拿過這麼少的酬勞。」賀一航笑說,幾乎是在做功德,「不會有收視率壓力啦!」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白冰冰,賀一航,沈玉琳,台一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白冰冰、賀一航、沈玉琳和台一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白冰冰日前因代言高雄觀光拍《來去高雄》MV被網友酸,白冰冰今透露曾看到網友留言「老藝人還不去死。」讓她看完很難過,直呼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?雖被罵影片也因此衝高影片點閱率,白冰冰笑說:「你咬我呀!」

白冰冰說,網友說她的《來去高雄》畫面是盜竊,但她強調影片是經過授權才使用,被說盜用讓她一度想對網友提告,但後來作罷,笑說:「哎唷!小屁孩,都未成年,要告的話是告父母,挖勒你阿嬤勒!開開心心啦。」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白冰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白冰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賀一航,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賀一航和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